片桐飞坠

主叶蓝。看文喜甜。本命杨洋。

9.16网舞repo

写个repo存在这里,纪念一下有生之年成就1/1

·青学出场那个打光好看得不像话。站位真的相当有讲究,舞台没那么宽,但感觉相当深的样子。
·这只tezuka的唱功真的感觉好好的样子,特别稳声音也好听
·还有小支柱在部活室换衣服的情节,抑制不住激动地叫出声来啧啧啧,而且穿白衬衫校服也好好看,又拽又可爱
·冰帝出场全场沸腾啊,努力地抑制住内心的尖叫然后狂拍手呜呜呜呜,从台阶后面上来然后往前下来的那个剪影真的是要爆炸管他啥担都一秒入冰帝坑有木有,牛郎团就是牛郎团,秒杀一片的气势
·向日超灵活地从台阶上翻下来,还有后面和菊丸的舞蹈网球,动作看的我目瞪口呆,两个人都太太太可爱了
·乾真的好高的感觉,他站得舞台特别前面的时候,即使我坐在十几排都感觉到他的身高,大长腿又特别直,背影帅晕过去,凤也好高
·打比赛的时候,两只眼睛根本不够用,又要看场上的人,又要看场边的,说实话细节特别真实又戳人,真的看不过来,递毛巾呀擦汗呀喝水呀眼神交换呀,之类的小细节特别好。
·在场的妹子简直不能太懂我的天哪,fuji上场时跟手冢说要上了,大家叫出声,不过tf你们也叫,后面双部你们也叫,有糖就吃,rio可以hhhh
·大爷我觉得很可爱的一点是他的高傲,两队互相鞠躬时头都是微低,在监督面前护着自己队员拜托时也是,可是就是很喜欢这样的大爷。
·tezuka离开前说还有一句话,结果,竟然是「油断せずに行こう」,本来正酝酿着的不舍情绪全没了,简直笑出声,tezuka偶尔这种地方真是让人又无奈又好笑的,但是这就是青学的部长呀!
·完了以后一个个地上来谢幕,冰帝人气高的不像话大家狂鼓掌,菊丸又做了高难度动作,fuji给了一个飞吻,尖叫。
·中国上海场特别的福利就是全员努力地在演出中插了一点点中文梗,超级努力地说了。
·安可真的是定番啊,懂的都不肯走拍着手等他们出来,看到有人差点走了我…
·各校的应援动作好难,之前不知道要学,结果现场肢体不协调,努力做了,冰帝的可羞耻和哈哈哈哈!
·开始觉得中间位置可以的,结果!这时才意识到通路有饭撒啊啊啊啊啊啊啊哭泣,实力羡慕旁边的人,还有一个小女孩,好像财t在她面前停了一会儿跟她打招呼,我只能眼巴巴地在远处望着,哭泣,还有慈郎也好可爱。
总结来说就是,舞美很棒,演员演绎也很赞,现场赛高!


—————————————————————————————

还得废话一下。


看了网王被同学带入网舞坑,都是高中时候的事了。
二代冰初也许是很多人的初心吧,也是我的,就那么在屏幕前刷完了一季。
后来的第二季却渐渐渐渐没怎么关注,想着自己也是毕业了。
没想到的是偶然搜了一下,看到七代和立三,瞬间又被拉回了坑,接着刷二季,然而这时七代和立三都毕业了啊,三季都已经登场了。
也就是八代呀。
然而竟然要到上海公演了,人不在上海,好歹是工作了,不用非要征求父母同意了。
八代的人一个都不认识呢,可是有生之年怎么也想去看一次现场啊,怎么也想。
就是因为没能看到的二代七代留下来的遗憾吧,想身临其境地感受一下那种氛围。
去之前又以为也许看完了成就达成了差不多该毕业了。
可是现场太好了,好到什么地步呢?
大概是让我有了一种可能永不毕业的心情吧。

灯光太美太闪耀,演员们也都特别棒,忍不住就捏紧了双手。
每一个细节都完善到极致,目不暇接。
真的非常感谢他们能到上海来演出,还对观众说了那么多声感谢。
我从来没想到有一天真的可以听到现场版的do your best,梦想相连,也没想到一个青学担会在现场随着冰帝call拍起手甚至跟着举起喊起口号来。
现场真的是满满的激动和幸福吧。
之前父母说跑那么远不好看别失望的。
如果只通过屏幕就感受到了一种美好,那么如果可以,为什么不去现场看看呢,不去才注定会有遗憾。
然而我现在的遗憾是应该多买几场的票的T_T
如果下次立海能来,又有时间的话,考虑一下全通?

评论
热度(3)
© 片桐飞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