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桐飞坠

主叶蓝。看文喜甜。本命杨洋。

对啦我觉得我就是在作死
后天考三门我还在刷全职刷刷刷刷刷
期末考试这回事大概已经没救了
今天又回顾了第十赛季全明星和季后兴欣对蓝雨轮回
并且刷了好久的小事情
噢怎么破我已经不知道
想剁手……
以及严重觉得小事情不足T^T
原文小事情实在戳爆了萌点加上我大W市的必须支持一个啊
雷霆主场没能去实在伤心T_T
然后明天就623了咧,虽然生日礼物并没有,作为一个各种废你还能指望她干什么呢,我也想成为写文小能手画图小能手可是技能点不够啊【简直要哭了出来
总之就是我眼里兼具萌点苏点一身的肖队生快【终于说到正题了废话不要太多

评论
热度(1)
© 片桐飞坠 | Powered by LOFTER